< 华龙网2011年终盘点——打肿眼睛充国宝的微博
 
 
大智立法——五年25部新法出台的背后
我爱吃提拉米苏
所在地:重庆,南岸区
个人签名:不能睡懒觉的人生好空虚。
 
2011心情感悟:刚毕业的我没想到会成为一名编辑+记者,这种感觉还挺好的。第一次去接触专业以外的东西,第一次去外地采访,第一次写评论,好多个第一次,我喜欢这种每天都能学到很多的生活,喜欢和大家一起工作的感觉,我喜欢这里。
 
 
    #李娜夺冠# 法网决赛,数亿中国球迷守在电视机前观看,李娜夺冠后迅速蹿红,成为中国体育新“名片”。我们亲切地叫她“娜姐”,爱她的高情商,爱她讲话的直接,爱她和姜山在球场上的诙谐对话。29岁的李娜正散发着成熟女人的魅力,以鲜明的人格魅力,让世界惊喜地认识了一个多彩的中国人。
6月14日10:22 来自S60客户端
顶(0) 踩(0) 我要评论
    #2011重庆体育# 2011重庆体育太给力,健康理念“暴走”重庆。先有中学生四人组8分03秒登上56楼豪取桂冠;后有重足将士远征东莞,3:0完胜对手冲甲成功;重庆小伙儿朱彦西CBA首秀一战成名,23分钟砍下23分当选新人王……2011重庆体育让我们重庆人激动。重庆,雄起!
11月23日14:12 来自S60客户端
顶(0) 踩(0) 我要评论
    #NBA结束停摆# 再等、再等、再等我就hold不住了!NBA,come back!劳资双方达成协议,停摆终于结束!球迷们等待已久的心终于可以平复。161天痛苦的谈判和等待后,新赛季终于将在12月25日圣诞节揭幕了!球员们可以结束“游手好闲”的日子,再回赛场秀球技、展风采。
12月09日00:10 来自S60客户端
顶(0) 踩(0) 我要评论
 
 
0条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
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
 
猪莎朗嘿哟
     狮子座
          美剧
       八卦女王

大师兄

肥头小超人

迷失森林

飞鸟

金兵甲

游晋宇

巨浪

李弈希

小酋长